Sunday, October 12, 2008

眼泪笑了

今天又下雨了
每当下雨我的心情也随着改变
但今天的心情还不错
下午跟你聊了天
就如平常一样没什么特别
八点酱我就回宿舍了
一回到我就找你了
但却不知道要跟你聊什么
其实有很多话想跟你聊
但又怕会烦到你
所以还是选择不找你
今天的晚上特别想你
但我还是忍着不去找你
只好做功课来忘记你
然后你告诉我要睡了
也只能说再见
我又在做功课了
但讯息的铃声响起
还以为是谁呢
但万万想不到是你
我真得很惊讶
又有点开心
打开一看
我的泪水又忍不住地流下了
真的想不到你会酱对我说
应该是开心的泪水吧
我真得很开心认识到你这朋友
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会陪着我
一回到宿舍我突然很想念你
因为在这里不像以前一样了
我过得不开心
呈想过要搬出去
但相处真的很难
所以还是别想吧
你每次都骂我笨
我从不怪你
因为我真得很笨
懂得讲却不懂怎样去做
往往都做些蠢事出来
但偶尔做些蠢事还是不错的
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但却不敢去做
朋友要学会勇敢了
虽然我不能保证是对的
但机会没了就是没了
机会是留给懂得珍惜的人的
在适当的时候就提起你的勇气去做吧
不管结果是怎样
至少你有踏出第一步
爱情真的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
永远都学不完
一起幸福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信息????

一定很重要吧?。。。很想知道是誰呢。。。可是相信做的人一定知道。。你説是嗎??

心裏知道就好。。。。==很想把我心交給你保管就好像“海盜船3”==

(真得不能再讓你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