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电话突然想起了。。。
原来是你
你问我今天心情是不是不好呢?!
为什么你会知道呢?
但我还是没告诉你
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我不想让你抓住我的心
我怕会受伤
这种感觉很复杂
偶尔像朋友
偶尔像情人
感情是幸福的
而等待却是孤单的
不踏实的感觉
真得很空虚
时间突然好想停留在这
好难过
每段感情里都会有一方会受到伤害
要懂得疗伤
在爱情里不是得到才会学到
如果解决不了的问题
逃避是对的吗
是和不是只有一线之差
矛盾常常出现在生活当中
每天都在做选择
什么是对
什么是错
真得懂吗
明知故犯的行为是错的
但却很多人在犯
那又是为什么
为什么会受伤
往往都是自己伤害自己
有些人很容易动情也很容易忘情
接着难过就常出现在你面前
许多秘密也只能藏在心里
最痛苦的事不是你不在我身边
而是看着你的背影默默地离开
什么也说不出口
所有的悲伤和难过深深的藏在心底
美好的东西都是短暂
热恋都是美好的
常常会忘了自我
迷失了方向
当你醒觉的时候
也就是悲伤的时候
忘记一个人比爱上一个人还要难
不要轻易地把爱点燃
好聚好散真的不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