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一切还好。。。

今天是中秋节耶!
很怀念去年的中秋节
那年我们几个好朋友到小云顶庆祝
只不过那短短的一年
我们全都变了。。。
你们还过得好吗?

最近心情好转了很多
朋友们,
放心啦。。。
有些事需要时间去冲淡
至于一些想不通的东西也暂时不去想
就顺其自然吧!
有什么比开心更重要呢!

我们又通电话了。。。
每次听见你的声音都觉得怪怪地
感觉你真的有很多心事似的
我很想知道
但你应该不会告诉我吧!
冷冷的回答了几句
总觉得你对我忽冷忽热的。。。
真的抓不到你在想些什么

好久没这样玩了。。。
刚才我告诉你我去看戏,唱K
我知道你心里应该很羡慕吧!
可能你想象中的大学生活是很free的。。。
每天都有各种有趣的节目很开心的吧!
但开心也要付出代价的哦。。。
那就是皮包会大出血啦!
嘻嘻嘻。。。
等你回来你想做什么我都陪你去做
够义气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