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献给你们

一个星期又酱过了
每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
过得比上星期好
这星期我没回家
我觉得应该让时间冲淡一切
就算回去
大家不开心
也只不过让大家辛苦
倒不如冷静了一段时间在聊吧
这对大家都好

在黑夜里会想起你
是因为在我有困难时
都有你在我身旁
你不再不是我的避风港
虽然感到痛
但还是要笑着去面对
这也只不过是上帝给我的考验
如果就连这一点小事都处理不好
那还能做什么呢
一切都过去了
也只能成为我们的回忆
不过这是美好的
接下来我们会变成怎样
这都要由上天安排

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如果没有你们
老早我就崩溃了
可能已经找不到现在的我了
虽然现在的我还未痊愈
但我不会放弃的
因为我不想让你们失望
谢谢你们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