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低落


刚刚看了朋友的blog,

突然心情down 到极点,

可能我了解他的心情吧!

身边朋友的喜,怒,哀,乐都会影响你心情吗?

有时候觉得如果我是个冷血的人那不是很好吗!

至少我们不用为感情的事而烦恼啊。。。

大家都不会受伤害。。。

但如果就这样过一生,

那就很没有乐趣了。。。

发生种种的事都是上帝给我们的考验,

让我们了解如何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吧!


这两天都没你的消息,

在那的你还过得好吗?

你还能适应那里的环境吗?

你这个人最怕的就是寂寞,

那里没人陪你癫,

你还过的习惯吗?


有时候真地抓不住你的心

我很想了解你

但却没时间了

你对我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在心里

但总觉得很不实在

我不敢去相信

我怕受伤的是我

我知道酱很自私

但为了保护我自己我不得不酱做

请原谅我的自私。。。


那天我收到你线的那封讯息

我真得很开心

我哭了。。。

但却担心了起来,

我真得很想知道你是在说真的吗?

感觉好空虚。。。

你对我忽冷忽热,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我很想你亲口告诉我,

但我有很害怕听见,

真得很矛盾。。。


你很潇洒的离开了。。。

看着你的背影,

我终于忍不住泪水,

哭了。。。

很多人都搞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伤心,

我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我自己都搞不懂。。。

好想听你的声音,

陪你聊下天,

让我知道你好吗?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七天,

我以为不会再为你流泪了,

但当我写着我的心情时,

眼眶不禁泛出泪水,

这种心情真的很难受,

但这是我自己选择的,

不知道你的心情是否跟我一样呢?

还是。。。。

你一点也不在乎

我多么希望电话来电的人是你

但都是不可能的事吧!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