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不知所措

有谁会不想回呢?
但没有家里的温暖与支持,
那回去是为了什么呢?
每天回去都只有争吵,
真得很令人反感。。。

不知为什么你们全都相信他说说的话,
我才是你的女儿也,
干吗我说的话你就不信呢?
我不想回家是因为不想跟你吵架,
但你却还打电话来跟我吵,
两个人在一起讲的就是感觉啊!
我对他都没感觉了
干吗你们还一直比我跟他在一起呢?
难道我就不能再找更好的吗?
我现在还年轻还有很多东西想去做的
我不能只因为他而放弃这一切
这是我的前途

我真得很伤心。。。
你竟然对我说去那种话,
我们之间的感情难道比不上一个相识三年的人吗?
我真得很不明白?!
你们都是我家人
为什么就没有人肯相信我
我一直都在被她威胁
还干扰我周围的朋友
还做出一些幼稚的行为
难道这种人真的能过一生吗?
他真的可靠吗?

我真的不想为了一个无谓的人而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那是不值得的
我已经长大了
有很多东西我都懂得去处理
至于感情这回事
更不能让第三者插手
这只会让事情越来越糟糕而已

希望你们会体谅我的心情
我跟他是不可能在复合的了。。。
至于朋友。。。
我们更不可能做成了,
这后果都是他一手造成的,
如果不是他在我背后搞风搞雨,
我们还能做会好朋友,
但现在一切都改变了,
我恨他都来不及。。。
他为了报仇什么事都敢做,
这种心胸狭窄的人,
该如何相处呢?
我希望他自己会反省,
自己所做过的一切,
感情没了就是没了,
就算再多的承诺与真心,
这都已经没了。。。
倒不如就把它当成美好的回忆,
那不是更开心吗!

对你这种人。。。
再多说什么也都没用,
因为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只希望你们不会再跟他联络,
就算你们有多不舍得他,
请你们想下我的感受,
这样真地对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