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不错的一天

最近都在忙
直到今天才比较得空
今天我,艳,池
一起出去喝茶
聊了很多东西
好久没这感觉了
很开心耶
我们聊着聊着
突然聊到以后我要出国
两个傻婆既然哭了起来
还瞒傻的
我们的友情是不会变的
我也会很不舍得你的
在我困难时你一直陪着我
我真得很感激你们
你发生什么事
都有我这好朋友帮你撑腰
要哭一起哭
要笑一起笑
要傻一起傻
哈哈哈。。。
永远的好朋友

最近都过得很充实
虽然很忙
忙倒没得睡
但很喜欢这感觉
心里只有忙
却没时间在想些无谓的事
我觉得我已经成功了一大步
突然觉得很轻松
这几天我们都没找对方
我也压抑自己不去想
哈哈。。。
突然电话响起
电话显示既然是你耶
有点惊讶
接了电话
应该有点开心吧
聊着聊着
不懂啦
那种感觉好难形容
你的忽冷忽热
让我很困扰
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但一想到你还会打给我就很安慰了
不踏实的感觉真得很没安全感
有人问我什么是不踏实呢
难以形容
可能有些事要自己体验过才了解吧
在这矛盾的世界里
让人感到烦恼
但却让人学会成长
快乐是在自己手中
一旦留下那珍贵的泪
那快乐就会溜走了
如果迷失了方向
找不回快乐的踪影
那可能就活在一个黑白灰的世界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