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十字路口

矛盾
喜欢不一定要拥有,
当你拥有了未必会喜欢,

自私
谁会没有私心呢?
总会把最好的东西留给自己,
这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都没有一个确实的答案。。。

遗憾
勇敢地去面对吧!
不要让自己有任何遗憾。。。
我回选择开心的过每一天,
我答应自己要让悲伤和痛苦远离我,
我的好朋友也只有开心。。。

勇敢
好想大声地把我心里的话说给你听,
但我却怕伤害到自己,
有些东西是不对的,
但我偏偏就去做了,
这是为什么?!
偶尔想起可能酱会对大家好一点吧!
你对我的好我都感受得到,
却不知如何似好。。。
我想让你我都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我相信你“回忆”会留在你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