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气候

不知为什么最近的天气
就会随着心情而改变。。。
今天是晴天,
很刚巧我的心情也不错哦!
可能是一起床就看到你的message吧!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好怀念也。。。

哈哈。。。
一上网就看见你了
跟你聊了一会儿
你告诉我因为台风没得出门
只好乖乖呆在朋友家里
感觉到你在那真得很寂寞。。。
你应该很想念这里的朋友吧!

晚上我们还通了电话呢 (+。+)”
你说我的声音变了
可能是你太久没听见了吧!
嘻嘻
听到你声音好像有很多心事似的。。。
有点担心你耶!
但你应该懂得怎样去应付吧!
我知道突然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要马上适应那里的环境是有点困难
但既然已做了选择就要坚强的走下去咯。。。
你有什么心事都可以告诉我
因为我永远都会做你的忠实听众哦!
但只怕你不愿告诉我而已。。。

下午“牛”他们到我家做客耶。。
自从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后
他们已经很久没到过我们家了
晚上我们还一起吃晚餐
他们因为知道最近我跟家人发生点争吵
他们到我家来跟我妈聊
但我妈说没事
实际上我回到家都没跟我妈聊天
感觉很陌生好像没话题说
我们心里都有一道裂缝
如果要现在完全的痊愈是不可能的
我不想我们的关系一直这样下去
你们都问我为什么酱恨他
如果不是
我们的感情会搞到这地步吗?!
这一切都是拜他所赐
都不知怎么谢谢
我很不明白???
为什么他一直还要跟我家人联络
这是为了什么呢。。。
有好处吗?
你还到我家来干嘛。。。
我们都已经没关系了
你到底在想什么呢?

2 comments:

-平静世界- said...

在这篇文章里我不懂要给什么留言你
但我要说的是
虽然现在他搞到你和你妈酱
但我相信以后你和你妈没事时
你就会要谢谢他了!
这次是个考验
考验你如何去面对你讨厌的人
考验你如何和你家人解开你们的心结
你一定可以冲破这个考验的
如果累了就把所有事都放下吧
你将被这是很累很累得!
别忘了,
你身边还有我们这班朋友的支持
就算其他人知道你和顺的事后
不支持你,也别忘了我这位伟大的朋友
我会支持的!
因为我懂你和他的那种感觉!
是时候学着长大咯!
嘻嘻!!

xianxian said...

朋友,谢谢你。。。
在我有困难时一直陪着我
如果没有你在我应该已经崩溃了吧!
有些事我不想说出口
是因为我知道酱做是错的
但遍遍就是去做了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人性,幼稚
但。。。
有些东西是说不清的。。。
就让他酱持续下去
可能对大家都好啊!
有许多事我不讲你也猜得到啦。。。
有时候连我都搞不清楚
所以我选择不去想
虽然问题还在
但这问题如果不解决对大家也无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