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我的脑袋不见了。。。

今天又逃课了
是因为赶功课
所以就没去上这堂课
累了
看了一套戏
很感人
突然心情变得很遭
好空虚
怎么办呢
我又想起你了
真的可以顺其自然吗
我有试着去做
但好像行不通
你告诉我“他们说的对”
这句话是要表达什么呢
如果我老早答应你
结果是会怎样呢
一切都会改变吗
不要想太多
慢慢去适应
顺其自然
这些都是在安慰我的话吗
脑里一片空白
就连我是谁我都搞不清楚
想要得到底是什么
谁偷走了我的脑袋
快还我
不然不放过你

2 comments:

-平静世界- said...

喂喂喂!!
我在着看不到开心的东西咯!

Anonymous said...

erm...
开心这回事很早已经远离我了
也只有悲伤于难过陪着我
但我一点也不喜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