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起伏不定

我今天回家了。。。
突然有种害怕的感觉。。。
家不是会带给我们温暖吗?
干吗会怕怕的feel呢?!
我也不懂。。。
回到家我一句话都没说,
打开电脑戴上耳机,
谁都不理了。。。
直到你找我出去喝茶,
你跟我聊了很多,
我都听了进去,
但可能我还不够成熟吧!
没把事情搞定,
我真得很谢谢你,
我们虽然认识不是很久,
但你却很关心我,
一直陪在我身边,
谢啦。。。朋友

昨晚我一点多就睡了,
好久没酱早睡了有点不习惯。。。
但又有点累又有点烦,
这两天你都没上网,
但我每天都坐在电脑面前等着你,
你始终都不在,
有种不安的感觉,
但突然电话响起来了。。。
原来是他,
我很开心地流下眼泪,
跟你聊了一阵子,
我们都累了。。。
所以就没聊了,
过后我也睡了。。。

今晚我也像往常一样,
坐在电脑面前等你。。。
哈哈哈哈。。。。
你终于上线了,
每当跟你聊天我的心情总变得好多了。。。
然后,
我问你个问题,
但就算你再给我多真实的答复,
我还是觉得没安全感,
有点空虚。。。

等待是为了什么?
我不懂如何回答。。。
你也一样
这没有一个确实的答案
我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可能一切都要顺其自燃吧!
我只想你我都能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2 comments:

-平静世界- said...

等待是为了什么!!
你不是不懂答案,
而是你不去找出那答案
因为你害怕答案和你想得并不一样!
再来虽然你们是会留下美好的回忆
但是最后你们还是会“两败俱伤”
明白我已意思吗?
你那种感觉我我曾经有过
但有时选择放手就会好过点
而顺其自然是好
但有时却会害死人!
还有不要再想那么多
你妈是很关心你的
有时人气上来时失去理智的
明白我要说什么吧以上那句话
只不过你心还是有个结
唯有让时间从淡一切吧!
希望你早日恢复吧!哈哈!!

xianxian said...

顶你的肺,
看了你的留言好像哭耶。。。。
我知道怎样做的
只不过。。。。
不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