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无奈

那种感觉有好想回来了
很乱很乱。。。
总觉得跟你聊天的时候时间过得特别快
应该适应了那的环境吧!
感觉到你还蛮喜欢那的感觉
过得很充实似的。。。
你告诉我你在那传绯闻了哦!
想不到你也有酱的魅力
哈哈哈。。。。
一直以来
我都很想把我心里的话告诉你的
但却开不了口。。。
口不对心。。。
有时候我以为真的可以不去想
但它始终藏在我脑里
偶尔提醒我
让我知道你的存在
好奇怪的感觉耶。。。
如果时间能倒流有多好啊!
那一切都是美好的。。。
可能这次的分开更让彼此了解对方
好好的思考
到底该怎样做?!
真真需要的是什么?
现在这种情况是否对你我都好呢!
能完美的画下句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