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阴天

今天是你不在的第六天。。。
自从你离开以后,
我在这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
以前你总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在我身边陪我哄我开心,
但现在所有东西我都将一个人去面对,
真得很不习惯。。。

你离开后我看了一本小说,
有一遍文章的题目是“搞暧昧”
书里所说的都是写着我们的心声
爱在暧昧不明时是最美丽的
没到手的爱情,韵味最深长。。。

最近x一直去干扰我的家人,
我跟我家人反面了。。。
我妈赶我出来,
我不知道他向我家人说了些什么
但我做任何的解释都没有人相信我
我真得快崩溃了。。。
他整天都威胁我,
没有人帮我,
我还能怎样。。。
我的生活都被他扰乱了
我每天都在哭,都在烦
就来给他逼疯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