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不爽

以前那种感觉没了
家里的温暖也没了
想回家的念头也没了
开心的日子也没了
聊天的机会也没了
一切都没了
心很疼
真想不明白
我真的做错了吗
就算有错
也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两个人在一起
是互补的
当你再也没力气
感觉累了
当你再也弥补不了
那一切都将结束
和平的了断不是很好吗
但许多没脑的人都用些愚蠢的方法
挽回失去的东西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
为什么不聪明点呢
偶尔还有挽回的机会
但现在你想都别想
你酱喜欢用死来威胁我
恨不得你现在就去死
酱没有用的人
留在这世上也是多余的
浪费支援

心超不爽的
我不会恨你
但我会永远记得你
就因为你
我失去了最珍贵的东西
就当作教训
我也不会让这事情发生第二次
可以说你真的成功了
恭喜你
希望你有报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