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这学期我就快成仙了啦。。。
一直都在逃课,
逃到毫无知觉就好像吃饭一样,
惨惨惨。。。
我不可以再酱下去了
不然就快变废人了。。。
但今天我又逃课了。。。
我和牛到美容展
虽然不是买了很多东西
但却花了几百块
就快穷爆了。。。
有点不满足
因为还有很多东西都没买到
看到我眼花缭乱
差点盲掉。。。

哈哈哈。。。
晚上你突然call 我耶!
有点惊喜
虽然讲不到那几分钟。。。
但这种感觉很不错
盖了电话后。。。
你send了一封讯息给我
看了很安慰
你也知道我在想什么吧!
不然你也不会讲些咯!
有时候真的很想酱认为
我也很希望
但又很害怕
真的搞不懂该怎样?!

。。。。
最近超多功课做的
就快疯掉
我的flash ,web design都不会做
下星期就要交了
还有一堆永远做不完的功课
曾经有一度想要休学的念头
总觉得有一种无形的压力
有点喘不过气来
但为了我的目标还是要死撑下去
不能让自己倒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