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第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就酱过了
这学期轻松很多课也少了
但功课还是一样多
第一天就丢了一堆功课了
我的重审成绩终于出了
幸好还有个B-
但浪费了我50块
就是不爽
希望这学期的成绩不会再出现C了
要好好加油
我要拿最好的东西去应征
搬去新的地方很不习惯
每天都不想呆在家
所以每天都很晚回家累了就睡了
有时叮叮又很晚回来
我一个人就躲在房间里
超讨厌这种感觉
一个人就一直对着电脑
没人陪你说话
没有大吵大闹的日子
没有吵架的声音
没有那熟习吵杂的歌声
没有一般疯狂的朋友
很怀念但以都成为回忆
朋友一个个地走了
今年你们全都毕业了
我一个人怎么办
我不喜欢寂寞
我不要一个人
逼不得已只好搬回家啦~
哎~~~~
以后我们还会有机会聚在一起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机会的^^
要早一点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