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你逼我疯了

我开始动摇了
我真的适合在念下去吗
你完全打击了我的信心
我很害怕
一想到你我心情就不好
一直开始烦一直很想逃避
我自问自己我真的真的努力过
我知道我不比别人好
我到处问人到处找资料参考
我不会我就问朋友
你明知道一开始我就选错题目来做
你却静静不告诉我
让我自己作出一堆无畏的东西
我自己你要试探我有没有做research
幸好我都知道
不然你应该不会告诉我我的错吧
其他同学已经进行到第三个阶段了
你现在才跟我说我做错
叫我换题目
我就是干你祖宗十八代
你妈的让我浪费了那么多时间
换来的都是垃圾
我们不只有你一样功课
不是要把所有时间都放在你的功课上
我们的努力你完全不当一回事
被你批评到像垃圾的东西你却给他比我们高分
这是什么原因有论理的吗
我们是来学东西的
不是每次被你reject redo什么原因都不告诉我们
那你这老师是来做什么的
干你母
我恨不得你马上给车撞死
每次一副嘻皮笑脸的样子
一拳就想请你
人生最倒霉的事还要给你叫两堂课
做什么计划书
这些都是你想刁难我们的
明明就不需要这些东西
你是吃饱没事干啊
你妈有叫你不要酱刻薄别人吗
德霖看得出我心情已经跌在谷地了
他还安慰我劝我
我已经忍着泪水了往肚子里吞
下午跟bee去吃东西他也一直听我埋怨
叫我死都要熬下去
我很想打回家跟妈妈诉苦
但又不敢
妈妈一定叫我不要念的
我一上线霖就来找我聊天
他不断的安慰我
我越是难过
我崩溃的大哭
死肥仔都被吓到了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办了
很谢谢你们一直安慰我帮我
院长谢谢你还想搞大吃会来鼓励我
谢谢你们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不会讲安慰的话。。。
不过还是想跟你打打气。。。
虽然我知道没有用啦。。。
amir的功课我也是很没有办法的。。。
每次都不好。。。
每次都拿很低分。。。
不过我还是熬过来了。。。
你也是可以的!要相信自己!

xianxian said...

在多的安慰已经没用了
他已经把我打入地狱里了
现在受着酷刑
唯有死撑下去~
绝望。。。。

Unknown said...

不要这么没自信啦。。。
你以前的气势去那里了?
他只不过是一个会讲话的动物。。。
我会不会讲到有点过分叻 ?

-平静世界- said...

其实你都已说了再多的安慰没用,那我不安慰了。。
其实我也觉得我并没有资格来和你说任何的安慰的话语。。。
他的人是怎样每个人都懂。。。
其实如果哪其他学校的老师来比较下他已经不错了,因为他至少到最后还会和你们说那里错,给着其他学校的老师没有的,是要你自己去做去找去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就算你将错下去只会到最后一份中才和你说的。。。我并没有帮他。。。他的确很难顶的。。。其实你比很多人来的好,且是好很多很多。。。你的努力他是有看在眼里的。。。我想你不会相信我后面那句话的。。。也不多说了,你相信自己吧,你真的比很多人来的好很多了。。。他是老师我们也不能怎样。。你真的是可以的,不要气馁,加油。。。你撑完一年你就自由了拉,因为不用在看见他的衰脸了。。。哈哈。。加油拉。。。

~~yiyi~~ said...

我只能说~~~只要你需要到我~~call我~~
我一定存在~~ok~~~~~~~

~~yiyi~~

xianxian said...

你的电话拿去丢狗啦~电话整天都不带在身边,打给你我会吐血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么也是哦~~哈哈~~但是之前是因为练舞嘛~~~现在为了你~~~放在身边就是咯~~哇哈哈~~~~

~~y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