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谢谢~


谢谢我身边的朋友们
谢谢德霖院长
我很开心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已经跌在谷地了
你们却在我身边把我救上来
我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虽然我对他的功课还是感到很烦恼
没有信心去做好
我知道你们都会帮我的
我真的很想逃避所有一切
但我知道这样是不行的
所以我会撑下去
虽然不是最好的
但至少我会把他完成
我一定不可以被他打败的
还有两个月而已
我能的~
最近都让你们担心我了
尤其是赞
常上线就会来问我的近况
怕我闷在心里
怕我在宿舍会疯掉
我把功课搞好了一定陪你去唱歌下夜店
这个学期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熬的
我了解bee以前一直想逃避的感觉
为了功课就如个疯子
吃不下睡不着
心情极差
你那么刻薄我们
迟早一定有报应的
等着去受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