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灰色的天空

最近的心情总是灰灰的
身边的朋友都心重重
哎~也搞到自己不开心
小朋友,
认识你应该一年多而已吧!
除了睡觉我们每天都腻在一起
已经习惯了
突然你说不念了
我好像痛骂你一场
但该说得我们都说了
未来的路还是掌控在你手中
虽然你始终都不告诉我们什么原因
但希望你能给我们个充分的理由让我们去接受
希望你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Bee,
有你这朋友真得很开心
同时你也最令人担心
你总爱把心是藏在心里
最近的你是灰色的
每天心情不定都让我不知所措
你知道我心里想什么的
我很想骂你但却不忍心
我很心疼你
真不希望看到你这样子
聪明的你却对爱情傻乎乎的
好好想想我所说过的东西吧!
贵,
我知道你现在很幸福过得很开心
记得不要忽略身边的朋友咯
因为你们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有时候出去没叫你
不是因为忘了你
而是我们知道你不会去的
因为你宝贝在啊~
他跟我们出去他应该会不自在吧~
就让你多点时间陪他咯~
我们不会怪你的
要知道好朋友没了真得很难找回了
但情人没了还可以找个更适合的
仪,
最近你都一直练舞
我很想找嘉还有你们一起出来
因为小朋友的事对你来说是另一种痛吧~
好想可以坐下来好好的聊
但时间却配合不到
伤心也没用啦~
“没有共同的步伐就没有共同的语言”
还亏你想得出来~佩服拉
但我们还是有共同点啦~就是嘴贱
嘻嘻~
好好把你的舞蹈练好啦
我们会去看的
池,
有时候真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是我们很久没好好聊天了吗?!
你和bee真的给你们搞残了~
喜欢,恋爱还真难搞懂
你们的耳朵还真硬
说什么都听不进去的
真那你们没办法
哎~~~
没关系啦~
我的耳朵和肩膀都汇保留给你们
不要忘记来找我就可以了
真希望你们都过得开心~

4 comments:

~~yiyi said...

傻婆~~我相信他不读了~~你们几个也会难受吧~~~~~毕竟~~你们是天天粘在一起的那种啊~~
你们都要开心~~懂吗??

~~yiyi~~

xianxian said...

恩~真的很难过
我们真的要学会慢慢习惯了...

Anonymous said...

恩,我懂得。
很开心你有提到我,呵呵~
其实我是一个适应能力很强的人,我虽然不懂小朋友发生什么事,也可能不是很了解他。。。
但是我了解他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原因的心情。。。
可能我和他有些性格还蛮像的吧。。。
应该说天蝎座都是这样的吧,哈哈~
会跟别人说 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吧。。。但是,自己却不会说半句,呵呵~
最近义宏有跟我抱怨说。。。我们喝茶都不找他,出去也不找他,哈哈!我回他说。。。你又不想想自己得不得空哦。你不得空我们找你也没用啦,然后他也点头说。。。那又是哦,只有我忙而已。。。就像我一样,你们没有找我,我知道的。不要以为我不会想的,哈哈!不管过了几久,我还是朋友。。。可能不常见面,但是我对你的友情是不变的,哈哈~

贵-

xianxian said...

很感性哦~
我们出去没叫你是因为知道你要陪宝贝,我们却没有忘记你~
至于义宏他忙就算了有时我们都出到很晚他又没地方睡有点不方便咯~如果他不介意可以来我家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