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星期四

连续上了两天amir的课超痛苦的
这学期真的很难熬
我的脑都快用完了
但还是做不到最好的东西
我尝试去看很多东西
去听别人的意见
有时候逼的越紧就越做不好
但却没办法让自己放松下来
不是晚上我不睡觉
是因为我不能安心的睡
我经常都被功课吓醒
这种感觉很难受
觉得自己很没用
为什么就不会比别人好呢
我不是没有努力过
难道是我迟钝吗
咳~
年底就要去实习了
有点怕怕的
我怕自己没有能力
我怕做错事
我怕做不好
最怕听到的是说我烂
很多很多我怕的
有时候真的找个避风港
让我躲一躲让我感到有一丝的温暖
真的好想回家
我知道爸爸一直都很想我回家
但我真的不喜欢时常麻烦到别人
虽然他一点都不介意
但我就是不喜欢
等今天等了好久
明天就可以回家啦
但却不能早回
还要去朋友的生日会
哎~有点闲
没办法还是得去

又是时候做功课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