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狂哭了~

今天答应了海面去帮忙他
十二点多我就到学校了
但一个人都没有
还我那么早去发霉
幸好仪赶快来陪我
我帮到六点才回家休息
真的有点累
本来想跟你们去看戏的
但阿舜早你们一步约我了
因为他再过两个星期就要回台湾了
所以我放弃了你们
不好意识~
我真得很没用
赞谢谢你
bee回家了又没交通找其他人
我关在这间家真的受不了
我狂哭了一整个晚上
你说得没错虽然你们不在我身边
但还是可以让我依靠
我知道你还是很关心很在意我们的
德霖常骂我总怕一个人怕寂寞
其实也没错
应该学习一个人的生活
酱才不会被打败
我总为你这马来猪流泪
他妈的
还告诉我你要睡觉了
就是你娘的
我不会那么容易投降的
乌龟王八蛋是你打击我的信心
同时也激发了我
一堆烂东西去死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秀仪他们都没有看戏
练到晚上九点才结束。
可能女生都怕寂寞吧...
我这个人不会讲话,每次讲话就是得罪人阿
所以我也不懂讲什么好。。。
只好说声 加油吧

~~yiyi~~ said...

不是骗你的~~我最怕的~~
也是寂寞~~~~~~~~~~~

sayang你哦~~~~

~~yiyi~~

xianxian said...

仪,
这间家我真的不喜欢他们都好像哑巴的,好像都没看到他们讲话
跟不熟悉的人住真的很辛苦~
我很想离开这恐怖的地方

~~yiyi~~ said...

我真的能感觉到你的寂寞列~~~
德霖没有找你咩??
哎哟~~~
我明白我们这种爱讲话然后没得讲的感觉列~~
好像死了的感觉。。。。。

~~yiyi~~

xianxian said...

哎呀~德霖是废的啦。。。哈哈
我的口都臭了
幸好有时有你们在不然就是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