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怎么那么衰阿~

一直都很期待的那天好了
睡醒我就上线了
看看我成绩怎样
突然给我看到一个F
瓦老~我就是要疯了
为什么为什么~~~
什么原因
我很无奈很无奈
起到我胃痛了一整天
我该怎么办
我很不服气
我不是没有做功课
所有功课我都交上去了
我还是早交的
你完全给我零分
难道整个学期都是白废的吗
死秘书都是被你搞砸的
教我把功课交给你
你却没把握的功课呈上去
去死啦
没用的懒东西
做一点小事都这样
还说有帮我交上去
你是想推卸责任吗
干~
星期一你就死
我不去投诉你我不姓王
本小姐不是那么好惹的
我要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发泄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发泄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发泄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发泄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发泄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发泄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发泄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发泄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发泄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发泄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发泄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发泄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发泄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发泄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发泄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