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宅女的日志


这几天都关在家没出门
真的变宅女了
开始发霉了迟点就发臭了
哎~~~~
无聊的生活
不是吃就是睡
连废物都不如
昨天小姨叫我帮他设计东西
总算有点东西做了
哪知道不争气的电脑蠢掉了
都是我不好没带它去format
现在我要用都不能了
在这里弄又很贵哦
妈妈说不用紧
但我还是不要
50块都给多你了还要本小姐的120
你慢慢等~~~
这几天都烦恼着怎样回加影
开始习惯在家了
突然又要回去
还是要面对新的环境
还真得有点不习惯
本小姐就是爱乱喊乱叫
不知道新屋友习不习惯
其实我不是很想住那里的
没办法啦~答应了朋友
没理由那么没义气放他们鸽子的嘛~
反正剩下一年而已
很快就过了
成绩就要出了
不知考到怎样呢
进步 退步 保持不变
不知道啦~
我很担心小朋友呢
今天想找他聊的
但聊到一半他好像知道我要讲什么似的
突然就下线了
虽然我们是说不理你
你也没必要跟我们交待什么
但还是很想知道你的近况
我真的觉得很可惜很不应该
希望你知错能改不会再犯了
小朋友你要加倍努力了
最后一个学期了
好好的奋斗
以后就没机会在念书了
工作真的很无聊的
加油吧~朋友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朋友阿~小朋友~啦啦啦~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