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結束拉~~~

終於忙完了
一點都不開心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突然好像停下腳步
感覺很空虛捏
忙完功課就忙搬家
累累累
我一個人的東西已經夠多了
還要幫你搬
你只留下一堆垃圾給我
打給你有不接
訊息你又不回
你想我死啊~~~
沒有用的臭德霖
說要幫我搬
哪知道一句懶就不來
你去死吧~~~~
沒用的東西
幸好有佳美和川豪幫忙
謝謝你們~~~~
突然間好像有個男人出現
但憑空想像就好了啦
去那裡找喔~~~
白痴
雖然這間家爛爛的
但發生過許多事
開心的難過的瘋狂的什麼都有
雖然偶爾會討厭那些臭男人
每次都吩咐我做動做西的
雖然我會埋怨但沒有了他們好像有點不習慣
我們總是吵吵鬧鬧的
隔壁的伯伯整天都駡我們
他超討厭我們的啦
但看到她生氣我們就很開心拉~~~
哈哈哈哈
我們連罰單都收了
超貴的啦
就是要我們的命
但我們不怕....
哇卡卡~~~
新家很陌生
有不可以吵吵
就是閑啦
放假了能做什麼呢????
冬眠兩個星期~~~

這學期還過得真快
也發生了許多事
一切都過去了
我真的努力去念書
我覺得我有進步了
今天收拾東西時
看回以前的作品覺得很差
這學期學會了很多東西
我們要不斷的去更新
去聽別人的意見
詢問別人看多點東西
這真的會學到很多東西
雖然我都一致曠課
但希望這學期的成績會很好啦~~
爸爸就不會那麼傷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