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给亲爱的小朋友

你看到了也知道我会写什么啦~
身为你的朋友我真的看不过眼
我不骂不理你
我就不是王惠贤
你认为你的道歉有用吗?
你到底还想念下去的吗?
拜托你好好的念书
对你所做的一切负责任
辛苦了一个学期的功课
就差那一步
什么都要从心来过
你有脑的吗
你是想跟我一起毕业啊~
嘴巴一直说家里没钱
但你一直都在浪费钱
可以花点心思在课业上吗?
这是你的未来咧~
我真的给你气到爆炸
你不开电话不接电话
这是在逃避吗
难道你就不找我们了吗?
我还吩咐你要叫佳美起身
哪知道你自己都搞不定
如果你是在乎这功课
你今天就不会不来
就算迟到还是会来的
最多跟老师解释啊~
如果老是不批也没办法
至少有尽力过
但你却选择逃避
你现在所做的行为
真令我们看不起你
你要怎样跟自己交待
睡迟已经不是理由了
我们真的对你很失望
你自己好好想吧
希望你会醒来。。。

2 comments:

~~yiyi said...

xian~~
他应该是我第二个为他流泪的男人咯~~
我很心痛他怎么能常把‘迟’这个字挂在身边,他迟到、迟拿东西给我,迟这个迟那个,往往都有接口的,这些接口往往都成为他的理由了。。。
我们就算再大声的骂他他又能怎么样~~
骂他,他大声的骂回我~~ok,好~~算~~
我不理~~
所以这次他因为一个不负责任的‘迟’,让他从读了~~
我只能讲的就是,
他现在求学因为‘迟’所以导致他从读~~
我相信如果‘迟’这个字他还是不放掉,
以后他的路走到跟坎坷~~

我要讲的也讲完了~~
我没眼看

o(∩_∩)o ~~yiyi~~

xianxian said...

彻底失望~~~~
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