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云顶一日游

昨天上了云顶
还蛮惊讶的
因为他们完全不懂路却找到我家
我也只不过给了几个提示
哎~~~还蛮佩服你们的
因为我也没想到你们真地会找到
所以本小姐还在睡梦中
电话突然响了还以为是屋主
因为他七早八早就打来吵我了
哪知道是你
你还说到我家门口了我真的不信
突然有辆车出现
我还真的被吓傻了
赶快洗刷就出门了
差点还被爸爸鸟
幸好没有可能刚睡醒他的魂还没回来
嘻嘻~~~
到云顶也一点多了
因为走了许多冤枉路差点就去荷兰了
两个赌鬼迫不及待的去捐钱给uncle lim
我饿饿了就去吃东西啊
然后就去看ice age3
时间刚刚好呢~
超级好笑的
谢谢你陪我看电影哦
因为赶完final又赶搬家
都没时间去看
颜佳美你说陪我去看transformers的
哎呀
都快下映了啦~~~~
然后我们去吹吹风呢~
还蛮冷的
我们两个就去喝热热的茶茶啦
边聊天边等两个赌鬼
七点多才下山
回到来都已经很晚了
吃了晚餐他们就会麻坡了
愉快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