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生日快乐~~~

21岁的生日没什么特别
家人没帮我庆祝
因为他们各忙个的
但爸爸包了个大红包给我
两位姑姑又写支票给我
哥哥的一句生日快乐是不够的
我要礼物~~~~
晚上跟lucas去喝酒
环境气氛都不错
我喜欢~
都不知道是不是我衰
玩游戏我都输一直都被罚喝酒
哇佬~~喝超多的啦
幸好没有醉到不省人事
但也是差不多的啦~
我在车上睡了2个多小时才醒来
如果一幅醉猫样子回家一定被鸟死
谢谢你照顾我
谢谢万鸿
你亲手做的蛋糕
我很喜欢很好吃
真的很感动
还有你一班兄弟们谢谢你们
那么远把蛋糕送到我家来
刚好我又出去了
不能亲自跟你们道谢
不好意识啦~
你们都好喜欢突然出现在我家门口哦~
我的心脏会负荷不了啦~
可以让我预先知道吗
虽然没生日歌没吹蜡烛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希望所有人生体健康
成绩越来越进步
最后个愿望不可以说啦~
嘻嘻

2 comments:

~~yiyi~~ said...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快乐~~~~哈哈~~
生日快乐了拉~~~~haha ~~
那么不是还好我们没有私自产去你家,
阿不然我们可能要傻傻的回来了咯~~
还是我们聪明~~哈哈~~

总之~~希望你永远快乐健康咯~~
~~yiyi~~

xianxian said...

hehe~~
thx 4 ur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