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衰啦~~

一个星期又过了
上个星期就是我的地狱
现在心情好多了
应该接受事实
不见了
但我不懂要怎样跟爸爸讲
如果讲了爸爸会怎样
一定被骂死
一定说我的问题
我不想久久回来就跟爸爸吵架
还是选择不讲很感激身边的朋友
他们知道我没电脑用
都说要借我
很谢谢你们
爱你们哟~~~
没电脑什么都做不到
我的功课就快压死我了
一堆功课都在下星期交
没idea +没reseacrh=零
回到家我不敢多说话
静静的看戏
静静的做功课
很怕爸爸发现这电脑不是我的
骗的了一时
接下来我应该好好存钱了
赶快买个新的
希望爸爸都不知道
更希望偷我东西的贱人有报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