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不是我想要的。。。我也很难过~~~

不懂该怎样
真得很心疼
心情真得很糟
完全失去了方向
我的功课我的回忆全都没了
就在那短短的几小时内
全都不见了
我也很后悔为什么不回家
我留下来不是因为要去玩
而是有事做
为什么你要怪我
难道我想要这样的吗
我希望的吗
你越来越不了解我
你都不为我想想
知懂得怪我
我所有的东西都没了
我以情很伤心了
为什么你就不能体谅我下
我很责怪我自己了
你就不能站在我着安慰我吗
如果我预料的到我就不会留在这里了
更加不会让这事情发生
我们全家第一次出国的照片都没了
你懂我有多心疼吗
我每天都在想
每天都在哭
你还要骂我
骂了我有用吗
电脑就会回来我
我的功课都没了
那些都是我辛辛苦苦做出来的成果
我还要从新画过
里面都是所有我重要的东西
我的心就不比你难过
回去又不敢跟爸爸讲
电脑我又要紧着用
我拿来的钱买啊
没有电脑的日子我完全不懂该做什么
完全没有心情把功课做好
更不想呆在家
为什么我酱倒霉
先是电脑被水淋
然后就是电脑掉在地上
最后就被偷掉
为什么这些不幸的事都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那么不小心~
责备也没有~安慰也没用~
不见了就是不见了~
想想办法把功课完成~

xianxian said...

嗯~
我努力的把我功课做完
我会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