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母亲节快乐~

祝全天下的妈咪母亲节快乐
今天我们没什么庆祝
我们家,二姑,二姨一起到小姨家庆祝
今天我睡到三点多才起身
因为晚上要出去
所以我赶紧做我的功课
一直做到晚上九点多
妈咪他们全都出了
我就等姑姑看完戏才过去
满热闹的
我就开始吃啦~
姨丈腌的肉好好吃哦
吃得我超饱的啦
饱到我的胃顶着
超辛苦的啦
但我又贪吃哦
忍不住又多吃几口
突然隔壁家的小孩出来找我表弟们骑脚车
哈哈哈
我也跟他们玩一份
他们全部都小却要骑大辆的脚车
害我去骑我表妹的
他才四岁酱
你可想我骑的脚车是怎样的啦
给隔壁家的uncle笑我
但我还是照骑咧
管得他那么多
哈哈哈哈
跟一班小孩玩真开心耶
好久没骑脚车了
想起以前我跟哥一起去草场骑
每傍晚一定约了朋友一起去玩
还记得我不会骑脚车是哥教我骑的咧
那时还被一个aunt笑我咧
幸好骑了脚车把我刚才的食物给消耗了一半
哈哈哈哈
是时候减肥啦
肥死了
干讨厌的肥肉块远离我拉
我要瘦身
我要瘦身
我要瘦身
我要瘦身
我要瘦身
。。。。。。
。。。。。。。
。。。。。。。。

2 comments:

-平静世界- said...

每次听你说要瘦身
到最后还不是一样吃很多...
haha...
好心咯,又不是不知道自己重拉
还硬要骑四岁小孩的单车...
haiz...

xianxian said...

我喜欢啊。。。
我的市场还是很好啊~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