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哭了~


今天可取消了
唯有好好利用这时间做功课
本来晚上要去看x-man的
但票都售完了
唯有在家乖乖做功课啦~
整个晚上都在烦着死amir的功课
明天就要给他看草图了
我什么也想不到
怎么办。。。
烂作业
越做就越生气
哪知道某某人突然找我
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我也知道你怕告诉我
因为我会骂你
也许是功课压力心情更不好
最近我身边的两个好朋友都因感情而烦恼
我不知道该怎样帮你们
如果你们问我意见我都会不赞同吧!
也许我知道的东西比较多
我不希望看到你们伤心
有时候真的很心痛
看到你脸上挂着笑容
但心里一点都不开心
我却帮不到你
只能陪你出去陪你哈拉
其实你们都很坚强的
没有说失去谁是不能的
当然要有决心在才能做到
池,你知道为什么我都叫你下来吗?
你心情不好就只会待在家
家是我们的避风港
但总觉得你在逃避什么
我想你接触外面多点
那你就不会只活在他的世界里
可能你身边的朋友都各忙各的
在这时候你跟他很投缘
你就习惯了
要知道自己想要得是什么
在msn我留言给你
可能语气有点不好
希望你都明白。。。
佳美,你外边虽然很坚强
但我知道你心里很脆弱
你希望有人呵护你
你很重感情你也爱的太深
但有些东西是不值得留念的
就把它给忘记吧!
也许你觉得很无情很残酷
但你认为他真的值得让你再回头吗?
我不怕你会生气我
所以我很反对
虽然决定权在你那
但我希望你考虑清楚才决定
或许现在你搬出来是个好办法
让你有自己的空间
不会生活在压力当下
你做的选择会比较理智
既然有勇气选择爱
那也要有勇气学会放手
其实这并不难
也许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去适应
但为了不要让自己在难过
就要懂得去爱自己
希望你们看到我所写的东西
开心很快会出现在你们身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