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生气+担心+失去=???

现在是凌晨四点多
我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
我在做着功课
好累毫无头绪
只好停下来休息
在短短的几个星期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
在课业上遇到了些问题
被老师reject功课
虽然不是第一次但很不开心
只因为他功课我烦恼了很久
就因为它的功课
我通宵没睡
皮肤变差
精神不好
情绪不好
浪费金钱
烦恼变多
一堆不好的东西
真的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去死吧你。。。
因为他的功课我的电脑坏了
电脑不小心喝了一堆水
虽然好了但变迟钝了
就是干你老娘啊~
*************************
最近有个傻婆很不开心
每天都不想呆在家
虽然你表面上看起来没事
但我感觉到你真得很不开心
那天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唯有陪着你陪你聊聊天
最近你说要搬出来
我真得很担心
因为你一个人怕你不习惯
我怕你变自闭掉
不是我刚认识的你
我知道你是个很坚强的女生
当你停下来时可以来找我
我们一班好朋友会陪着你
我知道你还是放不下这段感情
但你要知道他不是对的人
就不要在挂念什么了
一切就到此结束吧!
你要加油哦~
我希望看到真真开心的你
*************************
昨天发生了一件很不幸的事
在吃午餐的时候
我接到表姐的一通电话
他告诉我表哥去世了
真的很意外
我真的被吓傻了
我忍不住哭了
说不出的伤心
虽然我们没什么交际到
但二姨常到我们家来
我们都很好聊
他是唯一的儿子
年纪轻轻就离我们而去
他还打算年尾要结婚
现在。。。。
所有的一切都没了
我一整天都没心情
晚上有一堂课我也没去上了
幸好有美,贵和赞陪我
谢谢你们
今天回到家爸爸不让我过去表哥那
我也没问什么
因为大家的心情都很遭
我只好呆在家做功课
*****************************
天就快亮了。。。。
调整好心情
再赶功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