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开学了。。。

开学也一个星期了
时间还过超快的
第一天到学校就有很多功课了
不愧是美术系啦~
今年末就要实习啦
我一定要搞好我的成绩
那实习时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功课
宿舍里有上不到网
不知发生什么事
很多功课都必须上网找资料
所以整个星期都没做到功课
这周末就必须赶完所有功课
不然回到去什么都做不到
我又要开始夜猫子的生活了

**************************

这学期来了一个新室友
也是一个男生
因为当初世倡和猪嘴都说不读了就不住了
所以我们就找了人进来
减轻我们的负担
所到这个就气死了
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当初可以说到自己多好多好
但你终于给我们看清你的人了
当初说不住的是你
你分明就不想给那几个月的房租啊
我们放假了还不是都照给吗?!
这是规定了啊
你想住是可以但不要骗我们吗
我们都是同学才不计较那么多
你为何做到那么臭呢
这只会令人讨厌
你等到开学的前一天才告诉我
这有用吗?
还是只是让我知道而已
还说收拾放了那间房间就是你的
还说那几个月你都没住
我们已经去真实了
只不过不想让你难看不说出来而已
还说房租给了星星
到现在钱我都没收到
每个人都有个底线
你不要惹火我们
朋友都不给面子了
就是超不爽的
我的人很随便
你们想要怎样我都不管
一直以来你们和我借东西我都没管
只要别弄坏就好了
但放假后我所有东西都给你们弄不见
连插座都不见
我才不爽
我要让我知道谁偷了我的东西
他一定出门踩狗屎
走楼梯滚下来
没到中年先秃头
他的另一半长得像猪一样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haa~你好像有点毒~
秃头很可怜~
哈哈哈哈哈阿哈~
他真的有点贱啦~你可以不给他住的~

~美女~

xianxian said...

你是那位美女啊?!
呵呵。。。
谁叫他酱坏哦!

~~yiyi~~ said...

傻婆,开学了真的有点忙+压力哦,
你可不要给其他的东西影响到学业哦,
懂吗??
等着你毕业的哦,
哈哈~~

o(∩_∩)o ~~yiyi~~

Anonymous said...

wakakakakaka~
有肉也肉得很美的美女~
娃哈哈哈哈~

xianxian said...

那些功课是一叠一叠的
尤其是那个死人amir
超大压力的呢。。。

xianxian said...

哈哈哈哈哈。。。
知道你是谁了
和我一样美得啊!
哇咔咔。。。

~~yiyi~~ said...

哈哈~~
amir哦。。。那么就送你我blog的那首歌咯,哈哈~~
别怕啦,amir的功课你有什么不明可以问我们啊,我们之前这么懊恼就是因为不懂能问谁,现在你有我们这般【靠山】,所以不怕不怕咯,哈哈~~

o(∩_∩)o ~~y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