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快乐和不快乐也不过一线之差

超久没上网的啦
都是加影那里的烂网
都不懂做么
还得我整天往外跑
去朋友家找资料
昨晚赞,美和嘉下来找我
我们去吃好好吃的东西耶
可怜的美整天没吃东西了
到哪里有要等一个小时多
他就来饿死了
哈哈哈哈哈。。。。
我们吃到一点多
因为隔天他们六点要去义走
我们都吃到超满足的啦
哈哈哈
不要带秀仪去。。。
迟回来我又开始我的工作
我做到四酱真的顶不顺了
只好去睡觉啦!
************************
最近身边的好朋友发生了点事情
因为他都不想呆在家
所以我们都一直往外跑
每天几乎都超过12点回家
其实说再多也没用
快乐是在自己手中
你要懂得去把握
看得出来每次我们出去你都是不开心的
但我不懂得如何安慰你
唯有只能做你的听众
时间都会过去的
这也是人生一部分的考验
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