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气炸了。。。。

今天我没去上班
这几天我也请假了
我特地去补染头头发
因为新年到现在头发也长了
因为后天是宝莲的婚礼
当然要整理一下
刚好下星期又要开学了
但本来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去
但某些事却没办法到
对不起。。。
我想你应该很失望吧~
真得很对不起~~~
说真的我真的气炸了
但不能说什么
事情都已经这样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
你也不用对我说什么
过了我就没事了
只不过我真得觉得你超受人影响的
我不懂该怎么劝你
或许你真的关在家太久了吧!
是时候出来走走看
或许会让你的想法给改变
算了。。。
真得不懂要跟你说什么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xian,
你什么事了??
怎么没去了呢??
是不是衣服的问题??
衣服我给赞了~~
不要将啦你,
有什么我可以和你分担的哦~~

o(∩_∩)o ~~yiyi~~

xianxian said...

不是啦。。。
是我跟朋友小吵架了下
没什么事了
谢,你的关心哦~

Anonymous said...

嘻嘻~ 那個雙胞胎~ 很熟哦~

嘻嘻 想念~

xianxian said...

什么双胞胎哦???不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