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开心呢





今天是假期
我请了假约了赞和秀仪去看戏
本来上个拜六想去看的
但我和仪都放了飞机
赞很生气吧!
对不起哦。。。
我很早就起床了
然后就在哥去开店
要不是哥今天帮我顾店我都没得出去哦
谢咯。。。呵呵
我先到赞的家找他
然后才去载秀仪
昨晚我还骗秀仪说我不能和他看戏了捏
哈哈哈哈哈
想给你个惊喜嘛。。。
谢谢你的徽章哦。。。
我们顶了两点的戏票
还有时间就快被饿死了
我们到sushi king吃
由于太饿的关系我们一口气叫了一堆东西
吃得抱死了啦。。。。
感觉又肥了啦。。。。
嘻嘻
吃完了时间刚刚好
我们就去看戏了
我们去看幸福万岁
其实赞已经看过了
但他还是陪我们去看耶
他真好人哦
搞笑的是将发生了哦
因为这部电影是18PL
进门时服务员问我赞是否已过了18岁
我和仪笑得门牙都要掉下来了
哈哈哈哈
超不好意识的啦。。。
突然想到仪送给你那徽章的含义真的很适合你哦!
看完戏都将要四点了
自从新年到现在都没时间去逛街
今天终于可以花钱了
哈哈哈哈哈。。。
收获不多只买了三件衣服
很不幸的其中一件给弄丢了
我的晚礼服没了
呜呜呜呜呜呜。。。。
仪突然说想回家和家人用餐
因为很难得他哥在家哦
只好送仪回家咯
我知道赞很不开心了
因为买不到他的冷衣
没关系啦。。。
我答应你会陪你去买的
想报答我就请我吃啦。。。
哈哈哈哈。。。
本来晚上还想一起到look out point的
最后只剩我很赞而已
但我们还是料的很开心哦
虽然天不作美下起了小雨
但看着天色满满的转暗
让我想起第一次到那里的感觉
我真的很喜欢那里
因为我还要会吧生
所以九点多就走了
老天爷今天应该很不开心吧
从早上就一直下雨到现在
搞到我们心情有点烦躁
但我今天还是很开心哦
仪下次可要陪我吃了晚餐才可以回家哦
嘻嘻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恩恩~~
我下次一定可以陪你吃晚餐的~~
soli哦~~
开学了在宿舍我就方便多点了咯。。。

我们俩都不用做【白痴】了,
哇哈哈~~

o(∩_∩)o ~~yiyi~~

xianxian said...

嗯嗯。。。
我很大方的。。。我没生气你啦。。。
家人比较重要嘛。。。嘻嘻

Anonymous said...

其实本来我整天都不能出的~~
但是我和妈反应我已经约人了,
所以妈妈才说那就吃晚餐咯~~

我懂你们都不会小气~~
但是有些东西我就是不能去改变的,
大家都觉得现在的社会将乱,
治安将不好,我迟回家,家人担心是免不了的。。。所以他们提醒我早回家我是能谅解的~~
我希望你们也是能够了解的罢了~~
同时间我每次都是要早回的那个,我也懂会搞到你们不开心,
我惟有。。真的只能说对不起了~~

o(∩_∩)o ~~yiyi~~

xianxian said...

不用对不起啦。。。
这些我都了解,也许只是讲气话而已,
别放在心上咯。。。

Anonymous said...

恩恩,
我明白~~
谢谢~~
下次再和你去吃咯~~
哈哈~~

o(∩_∩)o ~~y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