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你是鬼吗?他妈的。。。

今天猪嘴,星星和danny来店找我们
他们一来就吵到要死
他们一到就一直说再源
其实我并没什么
因为他们每次都拿来开玩笑
我也习惯了
但过后跟星星聊天时才知道
他们来找我之前先到过我家
刚好就遇到再源
他也刚到我家
我真的不明白
事情都过了那么久了
为什么他就是阴魂不散呢
为什么他脸皮会那么的厚
他妈的。。。
我都不想再为了这无聊的人而生气
但我就是不喜欢他到我家
我们都没跟他有话题说
他到我们家来也只不过当他是个客人
你真的一位把你当作是契儿子了啊
那时也只不过不知怎么应付你而已
你不觉得你很烦吗
你懂什么是尴尬吗
之前是你把事情给弄难看的
但现在你时不时就跑到我家来
你是为了什么哦
你真的还以为会能和我好会
那你就别想太多了
我对你只有讨厌,反感,厌恶
你已经成了我的噩梦
这场梦我很想忘记
但它却会藏在我心里的一个角落
那也是我永远都不想去回想的回忆
你只会让我觉得很恐怖,很陌生
请你离我远远地
不要再让我对你的憎恨越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