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突然想写


无聊的一天又过了
虽然是有工作
但经济不景气顾客也减少了
不是找人闲聊就是看戏
一点意义都没有
今天遇到一个客人
我还以为他是情侣
哪知道他告诉我是兄妹
他在店里看了很久
我没去招待他们
因为想买东西自然会拿到柜台啊。。。
嘻嘻嘻
最后我还是去为他们服务
他样子好年轻哦
但已经30岁了
真会保养
因为老婆要生日了
他来选礼物送给他
他想了很久才做出决定
他买了三只八爪鱼
瞒可爱的
那也代表着他一家人
本来他还想买多一只的
但他明年才有生孕的计划
他还让我看他宝宝的照片咧
超可爱的
结账的时候他老婆打来了
他还骗她回着家啦
感觉他们很幸福哦
我感受到一种温暖
说不出那感觉
里头却充满了爱
真得很羡慕哦
自从分手后
我害怕某人又来伤害我和家人的关系
也许要过一段时间吧
现在真得无法接受
我很想拥有那种幸福
但我宁可不要被伤害
也许一个人会感觉很寂寞
但我会好好的享受
我会让自己过得跟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感受到列~~
觉的你那为顾客所做的,
就是我们女生想要的罢了嘛。。
不是名誉也不是金钱,
就是。。幸福的罢了嘛。。
但是怎么好像对很多男生来说就是很难办到的??无法想象~~

哈哈~~那3只八爪鱼太可爱了~~哈哈

o(∩_∩)o ~~yiyi~~

xianxian said...

幸福真得那么困难吗?
有时候真得很想有个肩膀可以依靠
但总觉得靠在我的抱枕比较实际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