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开心~

这几天超开心的呢
好久没出去走走了
因为都一直在赶功课
尤其是那王八蛋的功课
每次做他的功课都超大压力的
星期四那天present了整个人都轻松了
幸好他觉得我的设计蛮不错的
哈哈哈哈
轻松了就出去玩了啦。。。。
整天呆在家会发霉啊~~~
佳美介绍三个朋友给我认识
哈哈。。。
他们都超搞笑的呢
很开心认识他们
谢啦~佳美
今天超搞笑的
上了7个星期的课
我寂然会把时间给搞错
结果没去上课啦
我和美的朋友就去吃satay
妈的啦~
他们超疯狂的超大胆的
既然叫我们吃霸王餐
我超怕的啦
但我们很顺利的过关了
哈哈哈哈哈
也是我人生第一次
晚上我没跟哥回家
因为每说要去putrajaya
那里超美的啦
很有国外的感觉哦
拍了很多照片咧
然后赞就在我会巴生啦
本来我想不要会了
但一定给爸爸干死
只好乖乖回家拉
到家已经一点多了
谢谢佳美,kenny和赞
这几天震得很开心耶~~~
希望以后的每天都是一样

1 comment:

~~yiyi~~ said...

开心就好咯,
因为只要你开心,
你身边的人也才会跟着开心的嘛。。。

加油哦。。

o(∩_∩)o ~~y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