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不喜欢

开学到现在这星期最轻松了
感觉很充实
昨天帮慧仙庆生后我,美,咱,嘉和贵又去putrajaya
哈哈哈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辛苦两位男生啦~
要你们摆出那些迷人的pose
就是笑到我们趴在地上啊~
今天我蠢蠢的电脑不小心掉到地上
我的心都快掉出来了
没了它我就死定
幸好没什么事
目前还很正常
放心了许多。。。
刚才跟莫莫人聊天
突然想起很多不开心的事
虽然事情过了
我们的关系也好了许多
但总找不回那以前的感觉
好想哭哦~~~
其实我不是那么的想回家
因为回到家我也不过在忙着自己的功课
回到去都没什么人在
在每个凌晨里也只有我一个人
家人都睡着了
想回去吃妈咪煮的东西
但他每天都不在
最后都是在外面吃
那我回去是干吗啊~
只懂得叫我回家
但你们都不在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那我宁可一个人在宿舍
至少我不会埋怨什么
不会不开心
不会感到寂寞
不会乱发脾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