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真正的我嗎???


這幾個星期都過得很充實
忙完了就去玩
蠻開心的
那天還被韓國人和泰國人搭訕呢
哈哈哈
韓國人超帥的捏
最近好像開始走桃花運了
但我好像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
好久沒被關心了
自從那件事後
雖然我和家人的關係好回了
但他們就很少在理我的事了
我沒回家他們也不會打給電話給我
媽媽也不會問我回家想吃些什麼
我也沒什麼想家了
他對我造成很大的影響
我真的變了
有人說我我想法很極端
也有人說我做什麼都很瀟灑
這些是好還是壞呢?
現在的我是真正的我嗎?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有時候真得很想找個依靠
但我卻會想到很多負面的事情
還是ㄧ個人不會難過
在現實當中會出現敗犬女王裡的男主角嗎?
每個女生都渴望的好男人
真的有嗎~~~

2 comments:

....... said...

自己开心就好了...家人没有关心你,可是你还有朋友麻...想好的那方面麻
“每個女生都渴望的好男人
真的有嗎~~~”这种事要等缘分的...慢慢来

xianxian said...

家人才是我想要的阿~~~
往好的方面想...
有時真的很難做到~~~
請問貴名大姓....
好讓我知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