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final跟你拼了~~~

還剩三個星期就放假了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充實
但有點無聊
睡醒就是坐在電腦前面
一直離不開電腦
功課功課功課~~~~
我會把你幹掉的
再多的功課都不是問題
唯有死人3D MAX讓我透不過氣來
幸好貴人出現幫忙
謝謝你永森交我
不然我就是等死了
都是那男人婆不懂怎樣教的
班上沒人懂他交什麼
在加上有些自私鬼
會做又不叫我們
你們有報應的~~~~
臭德霖我就要給你氣死了
有些東西說很容易
但要做的時候真的有困難
我不是不願意做
但真的有難度
我怕做出來反而不好看
我們四個是ㄧgroup的
但我們提出來的意見都被你band
我們知道你的工作能力很好
但你也不應該都霸這那些工作
那我們該做什麼呢?
哎呀~
跟你說了還是不聽的啦
你去撞牆拉~~~
浪費我的口水念你啦...

每次final我都快成仙了
我的健康好像亮起紅燈了
只要熬到天亮我就很不舒服了
過完這兩個星期就輕鬆了
我很享受熬夜的生活
安靜的夜晚可以安靜的思考
靈感也特別多
但有時候覺得一個人的夜晚很寂寞
想講話也沒人可以說
閑啦~~~
沒有兩全其美的東西
還是乖乖的做功課算了....
各位美術系的朋友們
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