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忙忙忙~~~~

忙了一整天
累死了
一大早就起身了
因為下午有presentation
所以要扮美美
然後就去上課啦
本來下午要找你們吃飯的
但你們都不東跑去哪了
算啦~~
我們就討論功課
嗚嗚~~~present的時間越來越近
德霖就緊張得要命
哈哈
我還一直作弄他
我的快樂總建住在別人身上
爽爽爽~~~
怕輸的他聽到老師說第一組會比較高分
他立刻舉手說要
present的蠻順利
輕鬆多了
然後我們就在後面閒聊
沒多久電話響了
壞消息吧
我就請了假出去了
沒想到第一次去麻坡是那麼的匆忙
雖然我幫不到什麼忙
但能陪著你我就安心了
你沒跟我說什麼
但我知道你很在意很擔心
放心啦~會沒事的
把你的功課搞好先啦
我很擔心你撐不住
痛時記得要喊
我會隨時出現
雖然忙了一整天
你還是帶我到處逛逛
我一直很想坐的摩天輪你帶我去了
謝謝你們
我們還包下整個摩天輪喔~~~
哈哈哈
夜景雖然不什麼美
但我很滿足了啦~~~~
我決定了
我還要再去過
慢慢的玩個夠
wow~~~~~
wait 4 me~~~~

3 comments:

~~yiyi said...

韩国人~~
你也是要加油哦~~
beebee还有我们也很需要你的哦~~
哈哈~~

finel加油~~
哈哈~~

kahbee said...

恩恩
下次在带你去玩~~
吃更多东西~!!

xianxian said...

哈哈~~~
爽爽爽~~~
謝謝kah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