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超不開心~~~

這幾天都很不開心
本來不想回家的
但加影這沒人
大家都好久沒回家了
我知道回家一定會吵架的
回到去哥就告訴爸不唸書了
我沒意見因為未來的路是他選擇的
全家大亂
我真得很生氣
你確定不念也不告訴我
我們說好要搬家的
你和天寧一直猶豫要不要讀
一直沒有個答案
本來我們是ㄧ起的
我不知道你們再想些什麼
勸你們沒用
所以選擇沈默
我真得很累
我有我的功課煩惱
連找房子你們都要我
你們這些男生是吃大便大的啊
什麼都要我去做
打個電話也叫我
有錢你們會不會叫我去拾
你說不念了
家人都很傷心
看得出爸爸很失望
因為他對你的期望最高
但你卻這樣傷他們的心
還說些有的沒的話
從小到大你的要求沒有人會反對
我要的都沒有
我也習慣了
因為你是我哥
你做什麼都不再告訴我了
就連我要找你我都要問別人
我是你妹耶~
我們以前無所不談的
你有什麼事都會問我告訴我
為什麼現在會這樣呢
姑姑問我你的東西
不是我不說是我什麼都不懂
我也很反感
我想找個人說
但卻沒有
我只能默默的流淚
我真得很傷心很傷心~~~
雖然你這份工不那麼好
我也當作不知道
因為我懂爸爸知道後一定反對
只希望你不要在三分鐘熱度
做什麼都不踏實
既然選擇了工作就好好的做
只希望你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