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HaPpY In~~13.06.09





今天是秀儀大姐生日哦~~~
生日快樂
雖然今天不能幫你慶祝
但上星期六玩到很開心吧~
哈哈哈
幸好我哥氣到我沒回家
不然我也沒得玩啦
你想去的地方我們都沒帶你去
有點失望吧
不用緊下次我們帶你去玩個夠
你到看到礼物时应该很惊讶吧!
保证你重来都没收过的
哈哈
够创意吧~~~
我還是第一次唱K唱到這樣
哇佬~像clubbing的啦。。。
你也是差不多的啦~~~
开心开心开心死了~~~
那些啤酒你们都不能喝
我,佳美,kenny就快喝到涨死了
你这个老人贵最不配合我们了
下次不带你出来了
老是坐在一旁按电话
拍拖了哦~~~
搞神秘哦~~~
送寿星回家了
我们又赶去下一场啦
我们有再干过
疯狂的喝
超累的一天
全部精力都用完了
回家睡死去~~~
功课留明天啦~~~

2 comments:

~~yiyi~~ said...

哈哈~~超级开心的啦~~哈哈~~
没试过将开心的生日庆生列~~
哈哈~~
我没有不开心哦~~
就懂你们为我做了很多很多的~~
超级感动的哦~~
哈哈~~

看见照片的每一个都很开心哦~~
就是疼你们了啦~~哈哈~~

o(∩_∩)o ~~yiyi~~

xianxian said...

嘻嘻~~~
被疼很開心...

就懂你開心死了~~~
少了我的聲音就沒樂趣了哦...
記得下次不要封我的嘴了
很幸苦的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