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结束了

跟加影说拜拜了啦~
昨天终于把所有东西都搬回家了
真得很不舍得那里
虽然那里是个鬼地方
友族又多
地方有小
还有我住的鬼屋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
虽然常会埋怨这里什么都烂
但现在离开了却很想念它
他是我第一次离开家所住的地方
想起刚去念书时
什么都不懂
朋友也没几个
还很不习惯那里的生活
但现在真的不舍得离开
我在那小小的地方认识了一群好朋友
在新纪元里带来了许多欢乐给我
这三年来发生了许多开心与不开心
但我都熬过来了
我在外生活了这三年
我体验到也学会许多东西
很开心的是认识了一班知心的朋友
虽然一直以来我跟班上的同学交流不多
但这最后的学期里
我们都混在一起
虽然只混了那短短的时间
但还是很想念你们
我要感谢某人
在这短短的三年内
我们从不认识到现在的buddy
在这三年里你一直都很挺我
不管有什么事一个电话你就出现在我面前了
谢谢你
现在你们都要离开了
要好好保重
好好照顾自己
你们到那里了也要互相照应
最好定时让我知道你们的消息
我会等你们回来的
你们要加油哦~
在休息一段时间后
我也要开始努力找工了
希望一切都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