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同学们中秋节快乐~
今年中秋不好玩
不能烧灯笼
因为家里在装修乱七八糟的
妈咪说中秋是拜月老
告诉月老让我找到好老公
哈哈哈
如果月老前错线就糟啦~
今天也是我们在一起第一个半年
很开心他既然会记得的
但有点小难过
因为不能跟他一起度过
没关系拉
我相信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在一起
今天我也跟妈咪承认我们在一起了
他一直问东问西的
超怕的
都是那臭女人害的
但还是要谢谢你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告诉妈咪
妈咪知道了再也不用隐瞒什么了
轻松多了
希望妈咪下次见到他会喜欢~
好想你哦~

4 comments:

-平静世界- said...

想他而已,我和秀儀叻==
haiz....~

有時坦白並不難,且心會很舒服!^^

xianxian said...

我也有想你们啦~
不然整天找你们废咩~

xianxi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哈~~~對啊~~
說出來了,
應該會輕鬆很多的吧~~啊哈哈~~
我超級無敵的想念你們的~~
真的想到。。無法形容了~呵呵~~

~~y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