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一个人

是我太无聊了吗?
还是我想多了呢?
朋友跟爱人同时都离开了我
女人又进厂了
想找个对像聊天都没有
想念你的时候
你却在忙
没办法下死都等到晚上
希望你能快点上线
自己却傻傻的一直呆在电脑面前
毫无方向的一直等
就是为了能跟你聊下天
聊没两句你又说累了
难道我等你就等到不累吗?
乌龟王八蛋
你到底有多在乎我
开心或不开心我只能上来这里乱写一通
这是唯一能让我发泄的一个地方
最后还是一个人面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一個人的感覺我明白~~
看了你幾篇的blog。。
真的有點含淚的感覺~~
有覺得你難過的FU 列~~
所以你要快找工,這樣你會有個寄託~~
但是記得哦~~累的話,一定要休息~~
不開心的話~~我願意給你發洩的哦~~

其實我在這裡也是極度的不開心的~~
但是我卻不能說出來~~更不能說後悔~~@@

~~yiyi~~

xianxian said...

我知道~赞都有告诉我你们的东西
我们一起加油吧~
希望都能熬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