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我不快乐

我以为过了就没事
但并不是
有种不安的感觉
是我自己多想吗
我真得很害怕
很想退缩
回到原点
但却没勇气了
因为我已经爱上了
最近情绪都不稳定
每晚都不知觉得流泪
很难受很难受
刚才看到你post在你fb的东西
你把它删掉了
你是怕我看到吗
我真的在意
所以我不开心
宝贝对不起
刚才你对我说了很多东西
也是你第一次把心里的话告诉我
我也知道是我的问题
我乱想是我的不对
相爱就好了
只想简单的在一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xian~~
加油加油~~
我們都在你身邊~~ok~~

~~yiyi~~

xianxian said...

en~thx all of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