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不知不觉我在麻坡待了一个星期
第一次去真的超级害怕
好陌生的一个地方
幸好宝贝家人们都很随和
还算相处得来
这是第一次跟宝贝相处最长的时间
以前他每个月都回来找我
但也不过两三天而已
不是因为他要工作
就是我忙与功课
每次都只能出去逛下就回家了
这次真得很开心
宝贝带我到马六甲逛逛
我们到处走走拍拍拖
无聊时就在家陪狗狗玩
感觉真好
那时间总过得特别快
一个星期就那样过了
今天一早他又要飞了
虽然我们没常在一起
我们见面相处的时间也不长
每当听到你说我又要飞了
心里真的很难受
我真的不开心
不是因为我闲在家里没事做想每天跟你你在一起
而是我不想你在离开我更远了
我们一开始你人就已在台湾了
回来几个月后又在飞
你总是回来没两下又走人
现在又离开了
真得很想需要你的时候你能出现在我身边
但希望往往都换来失望
我不敢奢求什么
只希望你早点回来
我真的不喜欢等
真的很难过
也许你不觉得怎么
但我觉得不实在
但幸好还有你(女人)陪在我身边
我真的不想臭着脸回家
只好找你聊聊天
跟你聊完我心情好了许多
明天轮到kkk啦
也是最后送走的一批了
很抱歉不能参加你得farewell party
幸好你没怪我
刚才还请我吃龙的传人
谢咯~~~
朋友们~~~等你们回来咯...

No comments: